服務概覽

服務對象: 在港合法工作的少數族裔求職者

「多元種族就業計劃」由勞工處啓動,旨在為失業的少數族裔求職人士尋找合適的全職或兼職長工,讓他們融入主流勞動市場,掌握工作所需的技能,從而提升就業競爭力。少數族裔求職者可透過計劃享有職前及在職培訓機會,從而尋找合適的工作,訂定未來的發展目標。


就業支援服務

 

1.     初步評估及瞭解個案

社工會初步了解求職者的就業動機、情況和需要,與他們商討和設計合適職涯發展而制定爲期半年的輔導就業計劃。

 

2.     職前配對

完成初步評估後,社工會按求職者的需要提供個人或小組輔導及安排求職面試指導。

 

3.     職業導向及工作配對

社工會提供合適求職者條件的工作空缺,並協助聯絡僱主,與僱主協調聘用條件。

 

4.     聘後支援

我們會在僱員入職後提供爲期三個月的就業跟進,瞭解其工作情況,協助入職後適應。

 

5.     個案檢討

社工及後會與僱員檢討工作發展計劃進度,並根據雇員情況提供相應的延申或就業服務


全方面僱主支援

僱主在聘用前及受僱期間會獲得一站式的度身訂造就業服務,提升僱主對多元文化種族的瞭解及信心,並物色合適員工。 我們亦幫助公司營造文化共融的工作環境,從而保持聘用多元文化人士的良好習慣。

現誠邀您加入我們,為少數族裔求職者提供工作機會!


聯絡及查詢

                

香港島

香港灣仔愛群道362

27088192/27098190 

星期一至五 9:00am - 6:00pm

星期六 9:00am - 1:00pm

 

新界

香港新界荃灣西樓角路1-17號新領域廣場11

                           

WhatsApp:9887 141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okssmces

電郵: mces@boks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