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社區保姆,發揮婦女所長,照顧有需要0-9歲幼童」

試過因要照顧小孩,而無法重返職埸或報讀進修課程嗎?或是與丈夫離異,無法獨自照顧多個小朋友呢?社會上有很多困難的家庭,因著沒有長輩協助照顧、傭人突然離職、精神和身體受困擾等問題而無法照顧小朋友,社區保姆計劃正好滿足不同家庭的需要,我們誠邀更多熱心及關心社區的婦女加入社區保姆行列,保姆可按個人生活作息時間,自由選擇可提供服務的地點及時間,讓你從義務工作中看到鄰里的需要,並與他們同行!

 

義工保姆為港島東區及灣仔區有照顧需要的家庭提供彈性的日間幼童照顧服務。婦女完成保姆訓練課程後,可於自己的居所/幼兒家/中心進行照顧並且獲得舟車津貼。保姆們可以選擇照顧幼童的年齡、照顧日期、時間及地點,社工會為幼童及保姆進行配對、支援及安排家訪,讓0-9歲幼童得到適切的照顧,避免幼童獨留在家而發生意外。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3188-9757與許姑娘或3413-1664與張先生聯絡。